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方王】桃花源记之伞修番外2

苏沐秋在门外纠结,到底要不要摁门铃呢?突然,苏沐秋很没形象的盘腿坐在门前,扯着花瓣。

“摁。不摁。摁。不摁……摁!”苏沐秋终于扯掉了最后一朵花瓣,高兴的挑了起来,准备敲门的时候。

门打开了。

但是!

门又关上了。

这么少女心的动作当然不可能是那个脸T心脏的叶修做的出来的事。开门的是陈果。陈果是看过苏沐秋的照片,虽然是遗照。如今,一个本应该死去的人突然出现在陈果的面前,正常人的反应都会是这样的。

苏沐秋锲而不舍的摁着门铃,陈果抵着门,就不愿意开。门铃的声音回荡了这个房子,惊动了每一个人,包括叶修。

“老板娘,你干嘛不开门啊?”叶修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抽着一根烟,依靠着门。

“你确定……苏……沐秋……真的……死了么?”陈果看到叶修像看到救世主一样,问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是啊。果果,怎么了么?”苏沐橙听到自己哥哥的名字,终于把自己的眼睛离开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

“可是……”陈果还在犹豫,也对,白天不能见到鬼的,那外面那个人是谁!想到这点,陈果反而更加惊恐了。

“老板娘,你倒是快点开门啊。门铃一直响个不停,吵得老夫睡不着觉啊。”和叶修一样奋战到凌晨两、三点的人,魏琛,为自己的好梦默哀。

“叶修,你过来开门。”陈果看把大家都吵醒了,没办法,只好找人代替。

“不就开个门嘛。”叶修无所顾忌的走到大门处,开了门,然后……

两人互相看着彼此,还是苏沐秋打破了寂静。

“好久不见啦,阿修!”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叶修,容貌似乎和18岁的他没什么区别,长高了,长肉了,身上的气息变得沉稳了。

“沐秋。”叶修自己都没发现,烟已经掉在地上了,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苏沐秋是真的没什么变化,还是18岁的他一样,似乎10年的间隔并不存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你不请我进去坐坐么?还有……你是不是该换一换衣服。”苏沐秋突然觉得自己不紧张了,也许是近乡情怯,但是看到叶修。胆怯?这可能不能告诉他,要不然不得被他笑死。

“…....陈果,你刚刚看到的是这货么?”叶修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其实是为了掩饰自己嘴角不受控制的抽动。等他反应过来之后,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苏沐秋果然很给面子的笑出了声。叶修还是那么的可爱。

“是啊。”陈果现在还是一头雾水。

“你先进来吧。”叶修抚了抚额,他需要静静。

“沐橙。”苏沐秋才不管叶修的震惊,作为妹控的他,当然妹妹更重要了。

“哥!”苏沐橙看到苏沐秋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一头扑进了苏沐秋的怀里。

苏沐秋什么也没说,抚摸着苏沐橙的头,终于自己可以触碰到沐橙,活在这个世界了。苏沐橙带着苏沐秋和叶修到了自己的房间,而自己贴心的关上了门,看陈果还处于震惊的状态,还是先安慰安慰他吧。

“你现在是鬼还是人?”叶修重新点燃了一根烟,看苏沐秋可以抱住苏沐橙,那就说明不是鬼。

“我怕我说出来,吓死你们。”苏沐秋故意卖了一个关子,倒也不全是,毕竟在地府里当神,听上去还是有点吓人的。

“你到是说呀。别告诉我你穿越就行了。”

“我成了神。”苏沐秋突然收起了笑容,严肃的看着叶修。

“神?”叶修拿着烟的手一顿。

“没错,我成了神。我成神和一般人不同。异能者是得需要神的体质和神的手帐。但是因为我死了。因为一些事情,我成为了冥界的神。”

“过了多久?”叶修冷不丁的抛出了这个问题。

“对我来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可能不止10年。”苏沐秋愣了愣,果然还是瞒不过叶修。

“……那你还会离开么?”

“不会。我会一直待在你的身边,助你和沐橙成神,永远在一起。”苏沐秋上前了一步,抱住了叶修。

叶修什么也没说,享受这个迟了十年的拥抱。

很暖。

很安心。

相比于小房间的粉红色泡泡,外面的客厅就有点鸡飞蛋打了。

“老板娘,是谁啊?”魏琛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一个一个都那么奇怪。

“苏沐秋,我哥哥。”苏沐橙不在乎是鬼是人,只要哥哥陪在自己的身边,就好了。

“苏沐秋!不会是我知道的那个十年前出车祸死了的那个吧。”魏琛一拍大腿,就差跳了起来。

“嗯,是的。”苏沐橙只是蹩了蹩眉,点了点头。

而那边的陈果也接受了事实。

这时,叶修和苏沐秋从房间走了出来。

“那个,你是这里的老板娘是吧?你可以给我一个房间住么?”苏沐秋笑着对陈果说,虽然希望和叶修一个房间,但还是缓缓吧。

“啊?空房间!你和叶修住一个吧。这里没有多余的空房间了。”陈果想到仅有的客房都堆积着杂物,一时之间,要整理起来,也是挺辛苦的。反正,叶修的房间也够大。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也没什么大问题。

“对了,老板娘。对外宣称说,兴欣又收了一名异能者,叫秋木苏。别的什么也别说。如果有人查到,秋木苏是苏沐秋的话,就说苏沐秋和苏沐橙这两个名字只是巧合。”叶修想了想补充了几句。

“行,没问题。既然沐橙的哥哥能回来,自然是好的。沐橙和我出去买东西,今晚吃顿好的。”陈果坦然接受,这是件好事,值得好好庆祝。听苏沐橙说,苏沐秋的本领也挺厉害的。能把兴欣发扬光大那是再好不过的。

“嗯,果果。等等我。魏琛,过来帮忙领东西。”苏沐橙本着不让魏琛做电灯泡,就让魏琛做苦力。只可惜,好心没好报。

“诶诶,来了来了。我还想睡觉的呢。”魏琛一脸幽怨,睡不足什么的最讨厌了。

只到过了很久过了很久之后,魏琛才发现苏沐橙的良苦用心。为此,感恩戴德。

“阿修,带我去一趟微草。”所有人都走了之后,突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十年的间隔不是说跨过去就跨的过去。苏沐秋突然想起了共患难的好友方士谦。道谢是假,秀恩爱是真。当然,还想要要回某个属于自己的东西。

“你要去微草,干嘛?”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好吧好吧。看在你死而复生这点上就饶了你吧。要早点回来啊,要不然沐橙要不开心的。我带……”叶修还没说完,苏沐秋就公主抱把叶修抱了起来,吻了上去。

“我知道路了。走吧。”苏沐秋才不会说,他知道去微草的路呢。

泛着水光的唇,真是引诱人犯罪啊。苏沐秋暗暗的想。

 ——————————————————————————————

差不多就这样了╮(╯▽╰)╭别问我静静是谁o(` · ~ · ′。)o 大概在周末的时候会发肉肉吃。如果发不出出来的话,我就发链接给你们。希望你们看的愉快



番外1: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509561c

番外3: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8df663e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