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九环

 

姜小帅一早就醒来了,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担心,一直都没睡好。无数次的翻身,终于是熬到早上了。

难得的早起,姜小帅动手做了一顿早饭。说是早饭,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一个自制的三明治。

先用黄油热了一下锅,把面包放进去,不停的翻面,直到两面都是金黄色就可以拿出来了。然后,用剩下的油煎荷包蛋。大概两三分钟,蛋刚刚沁黄。再切两片西红柿,去了皮。把火腿切得薄一些,煎至七分熟。最后,再一层一层铺在面包上。

姜小帅看了看钟,发现才七点半,估计蔡照不会那么早来接他。于是,又做了一个,还十分有空的把三明治切成小三角形,更加方便入口。

在姜小帅做早餐的时候,蔡照早就到了姜小帅的楼下,他是想着姜小帅要睡懒觉,说不定他可以拍几张姜小帅睡觉的照片。没想到,一进门,就已经闻到一股黄油的味道。

“你怎么就来了啊?”姜小帅还在厨房陶醉自己的还没有生疏的厨艺,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想要去开门。不过,自己的听力被锻炼的比常人更加灵敏。估计这时候来的就是蔡照,就没去开门。

“倒是我没想到你会起的这么早。”蔡照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你这是?”姜小帅端着装了三明治的盘子放在桌上,才看到蔡照带了一个照相机。

“本来想给你拍照片的,但是没想到你起那么早。”蔡照把照相机放在一边。坐在了椅子上,“你不是说你不会做饭的么?”

“我有镜头恐惧症。你可别给我拍照。”姜小帅连忙摆手,“我就只会这个,凑合着吃吧。”

“还挺好吃的。”蔡照拿起一块,就塞进嘴巴里。

姜小帅没有说话,他都做了那么久,也有点饿了。

“这几天会比较忙。我要带你去很多地方。到时候,你自己挑个你喜欢的地方工作就好了。”蔡照顿了顿,“当然我比较希望你在我身边。”

“好。”姜小帅想了想,蔡照带他去的地方是不是蔡家一些见不得的生意,那如果自己带在那里,会不会更加容易得到情报,还是说跟在蔡照身边,得到的消息会更准确。姜小帅拿不定注意,打算都看一下,让那边的人帮他做决定。

“走吧。”蔡照又拿起了照相机往门口走去。

“等一下,让我换一下衣服。”姜小帅迅速的把盘子冲了一下,西式早餐就这点好,然后把锅子浸在水里。进房换衣服,其实是为了换一个耳钉。现在戴的耳钉是装饰性的,要换成可以监控的。

“现在可以走了。”姜小帅上身穿了一件白衬衫,下身一条修身的黑色牛仔裤。

蔡照自认为看了很多美女帅哥,但是都抵不上姜小帅这样简简单单的着装。更加要命的是,姜小帅把衬衫塞进了裤子里面,显的腰很细。蔡照忍不住想起那天,光滑的皮肤,纤细的腰,笔直的双腿。蔡照警告自己不能再想了,连忙把视线移开。

“今天带你去的是蔡氏的总公司。所有的决策都是在那里做决定的,不论是明面上的还是暗地里的。”蔡照在路上给姜小帅讲解蔡氏。

“嗯。”姜小帅看到蔡照虽然笑着,但是语气中的嘲讽尽显,“你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就想做一个摄影师。”蔡照点了点放在身旁的照相机。

“可是你不是蔡氏当家么?”姜小帅心里打了一个咯噔,好像事情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责任罢了,到了。”蔡照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姜小帅看到一个花式字蔡的符号,金碧辉煌,谁知道里面有多少的鲜血。

“少爷,夫人好。”两排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弯腰90度,一度不少,一度不多,恭敬的站在那里。

蔡照拉着呆滞的姜小帅快步的走向电梯,屏蔽了所有好奇的眼神。

“没被吓到吧?”蔡照刚回来的时候也被吓到了,不过不是都说了么,不用这样欢迎他。

“还好。”姜小帅摇了摇手,内心的阴影面积无穷大。

“你别想太多。这是老头子喜欢的,不是我。”蔡照看到姜小帅奇怪的眼神,就猜到他在想什么。

“哦。”姜小帅哦的十分意味深长,他才不信呢。

——————————————————————————————

接下来的故事情节可能会不是很合情理!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不符常理!不符常理!不符常理!因为我对公司啊,警察啊,一些技术啊,了解的也不是很清楚。我也尽量不会写那么多,着重于照实的感情戏。

新年快乐!



第八环

第十环

评论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