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十环

 

“好久不见啊,美人。”李旺早就已经在电梯口等着他们了。

“你叫我小帅就好了。”姜小帅无语的看着李旺,自己明明是个男的,为什么总喜欢叫自己美人。

“我这么叫你,不会被某些人杀了。”李旺颇有深意地看着站在姜小帅后面的蔡照。

“咳咳。我们还是先进去吧。”蔡照用咳嗽声掩盖刚刚用杀人的眼神看着李旺。

姜小帅赶快走进蔡照的办公室,才突然发现这一层楼什么人都没有。

“你就坐着吧。”蔡照指着沙发,示意让姜小帅过去。

姜小帅听话的走了过去,好在这个办公室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大,果然电视剧害人啊。

“果然是见色忘友啊。从来都是让我站着汇报工作的。”李旺看了蔡照宠姜小帅,一眼就看穿了妻奴的本质。

“那你也坐。”蔡照挑了一下眉,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双手交叉撑着自己的脑袋。

“别了。”李旺双手做投降状,连连往后推了两步。“我可还想活着走出这间办公室。”

“那你还贫。”蔡照往后一躺,靠着椅背。

“这边的工作量应该是最多的。不过,就看某些人愿意不愿意累着你。”李旺捧着一个文件夹,意味深长的看着姜小帅。“每三个月开一次股东大会,每四个月开一次集会。开集会也没有那么可怕,虽说都是道上的人,不过都是很和蔼可亲的,尤其你还是个男的。”

姜小帅吐了吐舌头,似乎在这边比较划算。

“旺子。”蔡照出声警告,别吓着姜小帅。

“大事也就这么两件。蔡照也不怎么在这里待着。我还是建议你……”李旺合起文件夹。

“小帅,我带你去熟悉熟悉环境。”蔡照站起来,拉着姜小帅往外走,看了一眼李旺。

“哦哦哦。”姜小帅一脸茫然的被蔡照给拉走了,临走前朝着李旺点了点头。

李旺笑了笑,还真的有那么点意思。

 

次日,蔡照带着姜小帅去了紫禁城。

“哟,又见面了。”李旺依然站在门口等着他们。

“你好。”姜小帅刚刚发现紫禁城很大,那天意识不清,没发现。保密性做的很好,任谁都不知道酒吧后面还有那么大一片地方。蔡照自己的房间应该都是他自己设计装修的,完完全全是蔡照的风格。没有天花板,全是玻璃。抬头望去,要是天气好,说不定还能看到星星。吊灯散发着温暖的黄光,书桌、书架都给人一种古朴的感觉。

“这家店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我的房间也在这里。”蔡照似乎想起了什么,暧昧的看着姜小帅,凑到他的耳边,“那天,我们两个就在隔壁……”

“你特么是不是有病!”姜小帅脸一红,马上把蔡照推开。

“秀恩爱回家秀。”李旺充满醋意的看着这两个人,不就才认识一个多星期么!至于么!

“谁跟他秀恩爱!”姜小帅的语调一下子拔高。

蔡照坐在一旁,摊了摊手。

李旺再一次唾弃了蔡照的妻奴,“你放心好了,这家店非常的干净。是蔡照年少时,一时兴起开的。你所想的或者你在电视里看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这里完全没有。蔡照一般也在这里呆的比较久。以前呢……”

“李旺!”蔡照估计李旺会说什么,赶紧打断。

“诶!如果我没什么事,那我就退下了。”李旺甩了甩自己的袖子,像古代的进侍,就差跪下喊喳了。

“你下去吧。”蔡照挥了挥手,这个下属兼兄弟经常让自己很头疼。

“敢做不敢当。”姜小帅联系一下刚刚李旺看自己奇怪的目光和内容,就猜到他要讲的是什么了。

“你说这话,是想让我帮你重温一下那天的事情么?”蔡照每说一个字就把与姜小帅之间的距离缩小一点,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都凑到姜小帅的眼前了。

“不 不用了。”姜小帅都可以闻到蔡照身上的那好闻的味道,发现自己吸进去的气,就是蔡照呼出来的,处女座的洁癖一下子就犯了。

 

第三天,蔡照带着姜小帅去了蔡氏真正发家的地方。

明明从外面看上去就是一栋普通的别墅,进来才知道内有乾坤。姜小帅被蔡照带着七绕八绕,许多关卡,比坐飞机的安检还要严格。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姜小帅总觉得阴森森的,忍不住往蔡照身上靠。

“好久不见。”李旺一如既往的站在门口。

“怎么又是你?”姜小帅第一次怀疑蔡氏是没有人了么,howold are you?

“没办法。旧家主刚刚去世不久,蔡照并没有把这些老成员收服。”李旺说到这里,脸上不禁浮现了嘲弄的神情,“能用的也就只有几个,而我是你最熟的那个。除了我,还能有谁?”

“这么复杂?”姜小帅听完李旺说的,警方的情报还是正确的,没想到里面的弯弯绕绕这么多。

“进来吧。”蔡照在李旺说话的时候,输入了自己的指纹和虹膜,这扇门才打开来。

“虽然这个地方是蔡氏的老巢,但是被毁了,对蔡氏集团是不会影响的。不过,应该也不会被毁,除非警方傻到想要破坏B市的安宁。”李旺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姜小帅。

“为什么啊?”姜小帅看不懂李旺的眼神,乖乖的提问。

“要不是有蔡氏镇压在这里,就有别的帮派想要做老大,然后就乱起来了。我们是和警方合作的,警方也比较相信我们,就给了我们一条路。”蔡照笼统的讲了讲,这个里面的水可深了。

姜小帅半懂不懂的点了点头。

第四天……

第五天……

整整一个礼拜,姜小帅被蔡照带去看了许许多多的地方,果不其然,哪里都有李旺的存在。

“小帅,你想好你要在那里工作了么?”蔡照搂着姜小帅,抚摸着亚麻色的头发,坐在沙发上。

“选择恐惧症。你看着办吧。”姜小帅闭着眼睛,一副任君处置的样子。

“行,到时候不喜欢,就别怪我。”蔡照亲了姜小帅的额头,眼里的精光一闪而过。

“保证不怪你。”姜小帅翻了个身,呼出的热气全部在蔡照的腹部。

“我还是去里面睡吧。”姜小帅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隔着自己,然后跳了起来。

蔡照还来不及说话,只能无奈的走进浴室,洗了个冷水澡,也不知道自己是包养人还是找了一个祖宗回来。

——————————————————————————————

没有肉!没有肉!没有肉!别想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更文以来,第一次破2000!

 

 

第九环 

第十一环

评论
热度 ( 2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