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十三环

 

姜小帅被一阵短暂而急促的闹铃声给惊醒了,旁边没有人,摸了摸床单,冰冰冷,看来很早就走了。转过头想把闹钟摁掉,看到了蔡照留下来的字条。不得不说,蔡照的字很好看。姜小帅从小练过书法,对字体还是有一定的研究。人们常说字如其人,蔡照的字就像他人一样,狂放多变。经过品尝蔡照做的两顿饭之后,姜小帅对他的手艺赞不绝口,十分期待到底做了什么早餐。

“你怎么在这里?”姜小帅还有点睡眼朦胧的走到客厅,看到李旺像到了自己家一样很是悠闲的坐在沙发上。

“看来您是醒了,还是先用早餐吧。”李旺看到姜小帅出来,化身为一个合格的管家,走到餐桌旁,拉开椅子。

“嗯。”姜小帅倒有点惊奇李旺不叫他美人,不过填饱肚子最重要。

“今天吃完早饭后,我将接你去紫禁城,然后接下来的事少爷会亲自告诉您的。下午,少爷会带你去健身。按照今天的课表,您会和少爷去练枪……”李旺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一个文件夹,左手放在背后,右手拿着文件夹。

“等一下,你说什么?!枪?”姜小帅吃着面差点呛着,自己练了不知道有多少年,不会露馅吧。

“是的。经过昨天的事情,少爷认为仅靠保镖并不能保证您的安全,他也不能时时在你身边,所以觉得他带着您学些防身术为好。”李旺合上了文件夹,一本正经的回答姜小帅的问题。

“那为什么防身术和枪会有关系?”姜小帅前面一直专心吃东西,现在一听,才发现李旺称呼自己都是用您,感觉怪怪的。

“当您面对袭击的时候,您只有使用枪,才能伤害到对方。”李旺笑的有点嘲讽,不知是嘲笑着姜小帅的天真,还是嘲笑着自己的麻木,亦或者两者都有。

“可是……”姜小帅还想反驳,就被李旺打断了。

“剩下的您还是去问少爷吧,我们可以出发了么?”李旺有点不耐烦的打断了“那我去换个衣服。”姜小帅听李旺这么一说,估摸着应该不是假的,那看来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正常的。现在的问题是要怎么显得自己像是第一次使用真枪的人。

“我们走吧。”姜小帅进了房间仔细想想,到时候就算自己情急之下使出来的手段都可以被理解为后天培养的,最多就是被带给有天赋的帽子。想通了之后,打开门那一瞬间,脸上露出了忐忑不安的神情。

大概是为了保证安全,车的窗户都是黑色的,就连挡风玻璃也是黑色的。姜小帅坐进去之后,才发现是特殊涂料,在里面的人可以看得清外面,但是外面的人看不清里面。

“这怎么和我上次去,走的路不一样?”姜小帅看着窗外的风景,怎么看怎么不像自己走的路线。

“我们现在是要从后门进去,不从前门走。”李旺开着车,目不转睛的回答姜小帅的问题。

姜小帅了然的点了点头,估计还有不想让他记住路的嫌疑在里面吧。对于会记路的人来说,这的确会让人混淆。但是对于路痴来说,记路都是靠标志性建筑物的。而姜小帅就是后者。

“到了。”

姜小帅想不用李旺说他也知道到了,这里应该是地下车库吧。

“您跟着我走。这里有些地方设置了埋伏,只有几条正确的路线,可以进入紫禁城。”李旺看姜小帅的表情就知道自己把他的想法给推翻了。

姜小帅点了点头,难怪之前警方派出去的人想要摸摸底,都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好,就算误打误撞进去了,估计也不是真正的紫禁城。

“我把人给你带来了。下一次,请你不要把我再当司机用了好么?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ok?”李旺先用手指了指姜小帅,再两手举起,无奈的看着蔡照。

“那么时间很宝贵的人你可以去那里工作了。”蔡照只是把原本合十的手,摊开来,用左手指了指门的方向。

“卸磨杀驴。”李旺也就嘟囔了几句,就走了。

姜小帅站在那里,就像看相声一样,看着蔡照和李旺。

“小帅,这是你今天的任务,把这些分类。外面有一个人会告诉你怎么分。要是被欺负了,就来搬救兵!”蔡照把一叠文件给了姜小帅,说到最后,指了指自己。

“好。”姜小帅不禁觉得眼皮有点抽,算了,来日方长,有一种凶狠的眼神看着蔡照。

“你还是省着点力气吧!下午还要练射击呢。”蔡照揉了揉姜小帅的头发,语气里带着点不可违背的意思。

“是是是,蔡大少爷。”姜小帅无语的看着蔡照,抱着一叠文件就出门了。

蔡照倒是好脾气,还给姜小帅开了门。

“你好,我是陈晓秋。”一个打扮精干的女人,看到姜小帅出来,立马站起来。

“你好,我是姜小帅。”姜小帅不知道是自己做贼心虚,还是真的是巧合,毕竟同一个姓,名字里都带了一个秋而已,告诫自己不要想太多。

“你们两个是不是一对啊?”陈晓秋看了看周围,凑到姜小帅的耳边。

“啊?”姜小帅感受到陌生人的靠近,不自觉的后退一步,没想到问得是这样的的问题?!

“我懂的。”陈晓秋用一种可怜你了的眼神看着姜小帅,拍了拍姜小帅的肩膀,“我不会把这个事情告诉别人的。”

“啊?”姜小帅根本不知道她懂了什么,女生的脑回路好奇怪。

“分这些文件其实很容易,就是有点烦。带有这样标题的,一般都是财务报表,大金额钱的申请。这样的一般都是让少爷签名就好了。这种的呢,就是一些企划案。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小事情,你只要记下来,复述给少爷听就可以了。不过,你刚做这种事情,我建议你还是都看一遍。如果还是不确定你可以来问我。那个就是你的位置了。”陈晓秋快速的从一叠文件中找出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指给姜小帅看。

“恩恩。”姜小帅本来以为就是简单的工作,没想到里面还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刚刚一看,似乎有些是机密?

“那个,你真的不用进去?”陈晓秋讲完之后,立马变得八卦起来,用手指了指蔡照的办公室。

“……没事的。”姜小帅无语的看着陈晓秋,画风变得太快。

——————————————————————————————

昨晚在看青宇的今夏深圳直播,所以就没更。因为有机油说看的不过瘾,于是2000+因为今天要一次性更两篇,所以下次会尽量写到3000+的



第十二环

第十四环

评论
热度 ( 1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