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十一夜☆

三天,72个小时,51840分钟,259200秒。一个说快不快,说短不短的日子。如果是上班族或者是学生,三天对他们来说,仅仅两天将要引来双休日,是一个个激动的日子。

而对于叶修来说,恨不得度秒如年,这样才可以避开南宫秋。叶修心中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他迫切希望南宫秋是苏沐秋,因此他要近他的身,才能弄到头发或者唾液来验DNA。可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叶修不想和南宫秋有过多的交流,这样会让他有背叛苏沐秋的念头。

无论叶修是怎么样的千不愿万不甘,被苏沐橙知道后,打扮的漂漂亮亮【划掉】帅帅气气的出门了。

今天,是星期三,游乐园没什么人,叶修站在树荫下乘凉,抽着一根烟。明明一副废柴大叔的样子,但是穿的人模人样的叶修显得无敌俊朗,无意间屡获了不少少女心。

这个场景被南宫秋尽收眼底,看似矫健的步伐,实则总是不自然的扯着领子,左顾右盼。

南宫秋还想给叶修一个惊喜,叶修就给了他一个“惊喜”。

“你是小女生么?”叶修本就是个宅男,虽说服务生要有一个强健的体能,但是退役许久,只当个服务生的叶修,体能日益俱下。这导致叶修等的有点不耐烦,更何况,他本就烦躁的心。

“……我也没去过哪里玩。自从我出了车祸失忆了之后,我爷爷保护我的力度不断加大,害的我只能呆在家里。”南宫秋愣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了,打起了苦情牌。

“你什么时候出的车祸?”叶修听到车祸这两个词,心一跳,加上失忆,他不敢往下想了……

“好像我17、18岁那年吧。阿修想知道我……”南宫秋对这段记忆很模糊,这些都是爷爷告诉他的。

“我们走吧。”叶修的良好家教让他不习惯打断别人说话,除了说垃圾话的时候,但是今天听南宫秋说话,让他不知所措。

“嗯。”南宫秋也感觉出了叶修的不开心,但是他把他归功于被自己强迫出来的可怜人。

来游乐场一定要玩的游乐项目就是云霄飞车了。叶修看着几个360度旋转,听着惨叫不断的尖叫声,不禁的往后退两步,“一定要玩这个么?”

“阿修,莫不是怕了?”南宫秋少有的看到叶修的窘迫,就忍不住的调戏调戏。

“哈?这世界有哥怕的事么!不过就是个云霄飞车而已,哥是担心你怕了。”叶修目视前方,一张嘲讽脸隐隐的看到英勇赴死的感觉。

“阿修,我们去鬼屋吧。那里没人。”南宫秋不由分说地拉着叶修直奔鬼屋而去。叶修因为逃过云霄飞车一劫,也就任其处置了。

鬼屋一直都是给情侣提供dokidoki的心跳场所。两人都是不惧怕鬼的,虽说南宫秋一直希望叶修可以小鸟依人,但是叶修一点表现都没有,还反被嘲讽。明明是很诡异的一条路,硬生生的走出了一种康庄大道的感觉。

“若是真有鬼的话,我说不定就能看到沐秋了。”走出了鬼屋,叶修喃喃自语,却不料被南宫秋听见了。南宫秋也被没有疑问,只是皱了皱眉,记在了心里。

“阿修,我们玩水上漂流去吧。”南宫秋突然抓起叶修的手,往目的地跑去。叶修现在感觉到南宫秋的奇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而接下来的每个项目都是南宫秋带着叶修跑,叶修试图过反抗,但是看着南宫秋的侧脸,就什么也说不出了。

不知不觉,也已经晚上7点了。

“阿修,最后一个,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南宫秋拉着快要虚脱的叶修,眼睛闪闪发亮的看着叶修,叶修只能点点头。

一个狭小的空间,坐着两个人,一人坐一边,看着窗外的风景。

南宫秋一直一副想要说什么,但是不哈意思说出口的表情。

叶修大概猜得到他要说什么,但是他才不要问。

渐渐地,叶修被窗外的风景吸引住了,然后眼前一片黑影。再然后……

缆车停了。

两分钟后,缆车开了,南宫秋离开了叶修的唇。

“南宫秋,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么?”叶修平淡的语气隐藏着暴怒,这已经是第几次了?!这人怎么总是耍流氓。

“我喜欢你。你知道摩天轮的传说么?两个相爱的人要是在顶端亲吻的话,会一直在一起的哦。”南宫秋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知道了。我们下去吧。”叶修没有回答南宫秋的问题,转移话题。南宫秋想到了叶修嘴里的沐秋,似乎不是自己这张脸的话,叶修应该不会和自己出来的吧。

有些事情,开始就意味着结束。

南宫秋回到家,漆黑一片,当他上楼的时候,灯火辉煌。

“爷爷在等我么?”南宫秋站在楼梯上,停止了脚步,头也不回。

“你是用这种态度和我说话么?”爷爷虽然是坐在沙发上,但是气势上的压迫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记得我和爷爷说过,要晚归的。我也累了,爷爷早点休息。”南宫秋神态自若,上楼去了。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许你和那个人来往。”爷爷想起今天拍回来的照片就一肚子的气。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做主。如果爷爷有点无聊的话,我不介意把爷爷送去美国和哥哥团聚的。”南宫秋听到爷爷提到叶修,看来今天的确有人跟踪。想到这个,脸色阴沉了下来。

“你?!”爷爷好不容易从美国回来,怎么可能再回去。不知道当年的决定对不对。

“既然没什么事的话,我就休息去了,爷爷也早点休息吧。许叔,扶爷爷回房间。”南宫秋抛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是,小少爷。老爷。我们回房吧。小少爷说不定只是一时兴起,过段时间就好了。”作为家里多年的管家老人,宽慰了老人,但是心里赞叹小少爷越发的有老爷的风范了。

“要是这样就好了,回房吧。”爷爷摇了摇手,一个人回房去了。

———————————————————————————————南宫秋妥妥的大少爷,大土豪( ̄▽ ̄)o∠※PAN!=.:*:'☆.:*:'★':* 在这边的话,大家可以看到叶修和南宫秋最大的问题就在苏沐秋身上。但是南宫秋是不是苏沐秋呢?╮(╯▽╰)╭不管怎么说,两人的情感之路肯定不顺畅的啦╮( ̄▽ ̄")╭ 希望大家喜欢☆⌒(*^-゜)v



第十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455e049

第十二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5b9e0b1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