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三十九夜☆

“在外面呆够了,就回来了。”叶修一点也不在意叶子荣这么和他说话,或者说已经习惯了。

“伯父好,我是阿修的男朋友,南宫,阿不,苏沐秋。”苏沐秋从叶修的说话方式当中,原以为是叶修后天的,没想到是从父亲那里继承的,也不管气氛有多么的糟糕,很有礼貌的起身大招呼。

“跟我过来,你这次住在家里么?”叶子荣当然知道今天叶修要把男朋友带回来,也知道儿子的脾气,他要做的事情,谁拦得住他,出于把儿子嫁了的诡异感觉,直接把苏沐秋给忽视了,坐在了沙发上。

“伯父……”苏沐秋刚想说话,就被叶修打断了。

“叫什么伯父,他没把你腿打断,就说明他认了,叫爸。”叶修看叶子荣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估计他已经认了,就是心里不爽而已。

“爸爸,这是我和阿修给您挑的礼物。听说您爱喝茶,所以就买了一套茶具给您,希望您能喜欢。”苏沐秋本来脸皮就不薄,和叶修在一起待久了之后,虽说不上脸T,但是心脏程度也不低,很干脆的喊了叶子荣爸爸。

“叶修,怎么可以打断长辈说话。既然是我儿子给我的,那我就收下了。”叶子荣在我儿子这三个字上加了重音,示意你苏沐秋还不是叶家人。

“看到没,我就说吧。我爸认你了,你就别紧张了。妈,这份是给您的。”叶修十分没有坐相的靠在苏沐秋身上,然后挑了其中一个袋子给了叶母。

“我……”叶子荣刚想说我还没认,又被叶母打断了。

“真的啊。来来来,老头子,帮我带一下。”叶母推了推叶子荣,拿着项链的两端,让他帮自己带上去。

叶子荣的话没说完,就被叶母打断了,但是又不好说她,只能憋着气,给她戴项链。

“好看么?”叶母感觉叶子荣已经戴好了,就转过身来。

“好看。妈妈,天生丽质,戴什么都好看。”苏沐秋长的本就不差,又不像叶修有着嘲讽的气质,很讨人喜欢,嘴又甜,哄得叶母很开心。

“今天,就留在这里吃饭吧。沐秋,有什么忌口的么?”叶母也不等他们两个反驳,就往厨房走。

“我什么都吃的。妈妈,我来帮忙吧。”苏沐秋为了做一个完美的女婿,不放过任何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不用不用。你就和阿修和老头子聊会儿天啊。”叶母想着让父子关系缓和一下,苏沐秋在的话,不至于打起来。

“没事,妈你就让他去做吧。他又不是不会,在家里都是他做的。”叶修把玩着苏沐秋的手机,突然出声道。

“那……好吧。”叶母只好应下,看来过会儿得让阿姨出去买点药膏。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叶修那个性子,怎么可能会做饭啊,本来就很担心这个问题。没想到,苏沐秋那么宠着自己的儿子,都是他做的。

“我做的菜也就不会毒死人而已,就给妈妈打打下手。”苏沐秋扶着叶母走去了厨房。

“对了,打个电话,给你弟。让他回来吃饭。”叶母走到一半,就停了下来。

“知道了。”叶修直接给叶秋发了一条消息。

“咳咳。”叶子荣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电视也不好看,报纸也看完了,挺无聊的。结果,就看见叶修一个人在那里玩手机,就很不满。

叶修装作没听见,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

“咳咳咳咳。”叶子荣越咳越厉害,感觉就差被肺咳出来。

“爸,咳嗽就多吃药,多喝水。当心传染给我妈。”叶修听着叶子荣在那边撕心裂肺,只好搭理搭理他。

“哼。”叶子荣慢条斯理的喝了一杯茶,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整栋房子里只有厨房做菜的声音和隐隐约约苏沐秋与叶母交谈的声音。

“你就打算跟这小子过一辈子了?”叶子荣还是没忍住。

“嗯。”叶修这时才放下手中的手机,挺直了腰板,双眼盯着叶子荣看。

“那就好好过吧。有时间多回回家,你妈总念叨你。”叶子荣何尝看不出来,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感情好。苏沐秋事事以叶修为先,而叶修对于苏沐秋做的事也习以为然。叶修离家出走那会儿,就是苏沐秋带着他回家。不管怎么说,都拆不散了啊。

“爸,我回来了。”叶秋一进门,很毕恭毕敬的和叶子荣打招呼。

叶子荣刚想点头示意,叶秋整个人就跟被雷劈了一样,“混蛋哥哥,你居然回家了!!!!!!”

“咳咳,叶秋,要尊重哥哥。准备吃饭。”叶子荣今天一整天想说话总被打断,最后只能把气撒在小儿子身上,然后走进厨房,看看叶母。

“淡定点。你哥为什么不回来。”叶修因为低着头玩手机的关系,所以叶秋没有看到他。

“这个十几年没回来的,好意思说这话!”叶秋真的很想甩包,不过会闹出很大的动静,叶子荣肯定又要说他了。

“带男朋友回家啊。”叶修毫不在意,让叶秋整个人又炸了。

“我!!!!!!”叶秋的音调之高,叶修担心那个水晶吊灯会不会被震碎,“真的啊!你有没有被打啊?你还回去么?那个什么南宫秋没有被爸妈给轰出去啊?”叶秋猛然把声音降低,关心叶修起来。

“弟弟啊,你再怎么关心我也没用。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你的叶氏集团CEO吧。没事,给荣耀酒吧弄点资助啊。”叶修虽说很少和叶秋相处,但是叶秋的花花肚肠他还是了解的一清二楚。

“你!!!!!!”叶秋真的要疯了,叶修都逍遥了十几年了,我要想要出去啊!!!!

“吃饭了。”叶母从厨房出来,无意间把一场兄弟战争给化解了。

“是!”“是。”叶修和叶秋反射性的站直,这倒不是因为叶母,而是因为站在叶母后面的叶子荣,赶快把放在对方领子的手改为搭在对方的肩上,一副哥俩儿好的样子。

叶母和叶子荣走了之后,两人马上就分开了。

 ——————————————————————————————

我的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虽然用电脑时间久了,还是会疼,不过已经好多了。但是,因为接下来我有两个夏令营,我不能确保日更。但是在7月底,我应该会很努力的码文。毕竟这篇文也快要完结了。最后,把想看的番外评论给我吧。现在收到的是伞修结婚场景。到时候,我开学了之后,就码番外。下一篇是写喻黄呢还是写双花呢。我还要纠结一下!最后的最后,请看看我新的群宣!荣耀江湖

 


第三十八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7b8bffe

第四十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7cc0d3d

评论
热度 ( 2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