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八环

 

如果说吃饭已经让姜小帅很尴尬了,那么睡觉这件事让姜小帅简直坐立不安。

时针不紧不慢的指向了9这个数字。对于一直熬夜的姜小帅来说,九点可以说是很早了,但是今天旁边坐了一条狼。想到这,姜小帅悄悄的往右边挪了挪。

蔡照表面上看着电视,但是一直盯着姜小帅看,自然没有放过他每个小动作。姜小帅看电视的时候喜欢抱个枕头,然后端着一个装满西瓜的碗,目不转睛。明明视线是在节目上,却可以精准的用叉子叉起一块西瓜,然后塞进自己的嘴巴里。整个人都是蜷缩在一起的,像只猫咪一样。虽然懒散,看起来无害,但是不经意间又会挠你一下。

放广告的时候,姜小帅也不一定会换台,要看这个节目他喜不喜欢。就在刚刚,他看了下手机,也不知道怎么了,往右边挪。蔡照抬头一看,发现原来九点了。他该不会……?蔡照顿时想到了姜小帅所想的,无奈的笑了笑,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予他这样的一种错觉。

好吧,蔡照承认,他一开始有那么一瞬间是那么想的。不过,真正想让蔡照把姜小帅留下来,他也不知道。就是好奇,促使蔡照做出一个一个举动。他是从心的人,跟着心走,然后他会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小帅,是不是该休息了?”蔡照故意抬头看了一下钟,果不其然,姜小帅那西瓜的手抖了一下。

“太……早了吧?”姜小帅连忙把西瓜放下,万一掉地上就不好了。

“早睡早起,对身体好。”蔡照努力把笑意憋住,关切的看着姜小帅。

“我习惯晚睡。你要是困了,可以先去睡。”姜小帅觉得有点不妙,把装着西瓜的碗放到茶几上,又往右边挪了挪。

“那我再陪你一会儿。十点整可一定要睡了。”蔡照一脸严肃,然后坐到了姜小帅的身边。

“好……啊”姜小帅真的是动都不敢动了,也不知道是该看着蔡照还是看电视。

“那我先去洗澡了。”蔡照看到姜小帅的模样,怕忍不住就笑出来,赶快跑进去浴室。

姜小帅点了点头,看到蔡照大步的走进浴室,更加慌了。看电视也没心情了,这年头做卧底居然还要陪睡?!

蔡照到了浴室,没有洗澡,拿出手机,给李旺发了一条短信,“尽快安排出一个助理的位置。”

所以说啊,人啊,都是被自己吓死的。姜小帅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越想越多。

这个时候,蔡照从浴室里出来了。

“你……”姜小帅指着蔡照,在家也穿西装?!

“不好意思,公司里出了点事,我就不在这待了。早点睡,明天早上我带你去公司。”蔡照抱了一下姜小帅,然后就走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姜小帅还没有反应过来。

脑海中就回响着“我不在这待了”。

被抱一下又不会掉块儿肉。

等一下,明天他接我去公司?!

那么自己是不是就可以……

总算做点和卧底有关的事情了。

明天就先了解一下公司的地形就好了。

姜小帅想了想,又安心的看电视吃西瓜。然后,拿出手机摁了几下。再过了一会儿,他感觉到自己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姜小帅这才走进自己的房间,卸下一身防备,倒在床上。

房间里是唯一一个没有装监控的地方,也不知道蔡照这么想的,怎么信任自己?姜小帅想到这儿,就忍不住笑了。说起来,今天才算和蔡照好好的认识了一下。蔡照应该也是不放心自己的,要不然不可能哪里都是监控。那为什么他敢把自己放进来?他会不会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份了?姜小帅想了想,把自己耳朵上的耳钉拿了下来,然后换了一个戴。

明天之后,就有很多机会了。

——————————————————————————————

陪着他一直走,待他成王。



第七环

第九环

评论
热度 ( 1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