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十四环

 

姜小帅刚想把东西搬到自己的桌子上,蔡照就从办公室里出来了。

“我来帮你搬。”蔡照等了半天,怎么姜小帅不进来,最后反倒是自己忍不住了。

“没事的,就这么点东西,我又不是女人。”姜小帅并没有理解为什么蔡照要帮他,径直走向自己的办公桌。

说时迟,那时快,陈晓秋突然把桌子劈断了,“不好意思,把桌子弄坏了。”

姜小帅瞪着双眼,张大着嘴巴,看了看陈晓秋,看了看蔡照,这什么情况?!

“跟我来办公室吧。”蔡照搂着姜小帅,朝后面比了一个大拇指。

陈晓秋一个激灵瞬间站直,然后摇了摇头,少爷不争气,属下真的很着急啊!

“人才济济……”姜小帅愣了愣,把东西放到桌上,才挤出这四个字。

“你可别看她是个女的,打起架来,李旺有时候都敌不过她。”蔡照想起陈晓秋打架,就心有余悸。

“真的?!”姜小帅满眼的不相信,陈晓秋一个齐刘海,声音甜美,长的瘦瘦小小的女人,虽然看上去有一米七,但是怎么想也不觉得打得过李旺啊。

“你还别不信,那我来跟你讲个故事啊。”蔡照推了推墨镜,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那时的蔡照只有8岁,陈晓秋比他大,十岁。蔡照虽然是黑社会老大的儿子,但是秉承着祖上一心为国的想法,对于蔡照不练武也不反对,就当强身健体,反正有那么多保镖在。

这就直接导致蔡照的体能也就比同年龄的人好了一点,娇生惯养着,说是打架,完全就是花拳绣腿。而且小时候的蔡照并没有像现在那么壮,力气不大,打人也不怎么疼,就是个花架子。可是,架不住自我感觉良好。

8岁那年,蔡照碰到了陈晓秋,作为他的保镖之一。

“怎么可以让一个女孩子保护我?”蔡照得知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拒绝,这说出去多让人笑话啊。

“那么我们打一架?”刚从训练营里出来的陈晓秋,面无表情,像个机器人似的。

“男孩子是不能和女孩子打架的。”蔡照想到蔡母总是跟他说,女孩子是很柔弱的,要保护好她们。

“那就对不住了。”陈晓秋没说话,直接一拳打中了蔡照的腹部。

“啊!”蔡照没反应过来,一声惨叫响彻云霄。

“你偷袭,不算,再来!”这下,蔡照就不爽了,摆好姿势,准备再来一局。

“好啊。”陈晓秋点头完之后,就伸出左腿,绊倒了蔡照,顺便又打了一拳。

“再来一局!”蔡照就不信了,硬是要再与之一战。

不出三招,蔡照又跪了。

屡败屡战,屡战屡败。

从此,蔡照和陈晓秋的梁子就结下了。

一开始,蔡照还会发出挑战,陈晓秋碍着是少爷的面子也不好一顿乱揍。在老爷子的默认下,陈晓秋下手越来越狠了。到后来,蔡照就学会了偷袭。陈晓秋的生活那叫一个惨不忍睹。不过,陈晓秋警惕性极强,基本可以识破,也不算是什么麻烦,只能称得上调剂生活中的调味品。

直到前几年,蔡照去国外的前一天,再和陈晓秋打架,赢了。这才让她愿意帮着蔡照管着紫禁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告诉我你戴墨镜还和她有关系。”姜小帅笑的那是一个前仰后翻,全然忘记了自己坐在蔡照身上这个事实。

“我呢,也没希望你练成她那样,能自保就好了。今天射击有专门的老师教你,剩下的科目全部都是由她来教,你可得小心点。”蔡照收紧了搂着姜小帅的腰迫使姜小帅看着自己。

“是是是!”姜小帅在心底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就我在警校里的成绩,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

蔡照看着姜小帅乖乖的模样,稍微放下了心,希望陈晓秋能稍微收敛一点她的性子。

“好了好了,给我起开。我要工作了。”姜小帅听完故事,就想把人型靠垫扔了。

“……”蔡照觉得自己给姜小帅做事情,简直是给自己找罪受。

姜小帅全然不顾蔡照纠结的内心,一字一句仔仔细细的看着每一份文件。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有黑道背景的蔡氏,一不贩毒,二不走军火,也是挺特别的。白道的生意范围很广,除了为人所知的蔡氏珠宝,服饰以外,超市,影视等都在幕后操作。

姜小帅一份一份看完,有些有很明显的作假痕迹,就算自己现在是个门外汉,也能看的明白,“蔡照,这份报表是不是有点奇怪?”

“是啊。”蔡照笑了笑,签下了自己龙飞凤舞的名字。

“那你还签。”姜小帅看完蔡照的动作就吓到了。

“没事。”蔡照不想把这些事跟姜小帅讲,太长,太复杂,而且也不值得告诉他。

姜小帅也知道蔡照现在并没有完全相信他,也不说什么,继续整理文件。

——————————————————————————————

今天双更,因为明天我还放假。于是,喻黄也是一样的,明天双更。



第十三环

第十五环

评论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