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十五环

“叩叩”陈晓秋站在外面,其实已经听了一会儿墙角,然后才敲的门。

“请进。”蔡照头也不抬,专心的看着姜小帅。

“咳咳,少爷,这是你让我准备的东西。”陈晓秋一进门就看到这样一幅充满粉红色泡泡的场景,感觉自己要被闪瞎了。

“给我吧,你可以出去了。”蔡照看着陈晓秋把东西放在桌上,就挥挥手示意她可以走了。

“上班摸鱼。”陈晓秋鄙视的看着蔡照。

“我有媳妇儿。”蔡照挑了挑眉毛,双手合十。

“那你不也没吃上?”陈晓秋笑的很是猖狂,但是并没有任何一点声音。

“总归会有的,想打架?”蔡照也不生气,靠着椅背,气场立显。

“老娘怕你啊!”陈晓秋右手撑着桌子,左手叉着腰。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讲,我出去一下?”姜小帅以为陈晓秋和蔡照要讲什么很机密的事情。

“没有,少夫人在这里就好,我这就走。”陈晓秋立马站直,捋了下自己的刘海,留下了一个“有媳妇了不起啊”的眼神就走了。

“我和她没什么好讲的。”蔡照笑而不语,回了一个“有媳妇儿就是了不起”的眼神。

“蔡照,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叫我少夫人么?”姜小帅看到陈晓秋走了,眼一眯,看着蔡照。

“咳咳,那我是少爷,就自然而然的成为少夫人了。”蔡照有点不自然的解释着。

突然,门外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蔡照脸上的笑容倒是挂不住了。

“怎么了么?”姜小帅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

“该练射击了,嗯,对!走,我们练射击去。”蔡照有点不自在的看了一眼表,然后宛如获得救赎一般,一下子跳了起来,拉着姜小帅就出门。

“诶?”姜小帅的注意力果然一下子被转移了,跟着蔡照走出了办公室。

蔡照走的时候,敲了下陈晓秋的桌子。姜小帅看到的就是陈晓秋认真的在电脑前打字,完全想不到刚刚的笑声是她发出来的。

“卧槽!这不是RANGE ROVER的最新款!”姜小帅看到蔡照的车,眼神就再也离不开了。

“你会开车么?”蔡照双手抱胸看着恨不得爬上车顶的姜小帅。

“会啊!我能看么?”姜小帅双眼发光的看着蔡照。

“上车,回来的时候,再说!”蔡照摇了手上的车钥匙。

“好好好!”姜小帅立马乖巧的坐到副驾驶位置上。

蔡照也不说话,油门一踩,瞬间的加速度,让姜小帅兴奋到不行。

这个时候,陈晓秋走进了蔡照的办公室,搜寻了一遍,检查了所有的文件,发了个消息给蔡照,“一切正常。”

姜小帅看着窗外,通过玻璃窗的反光,看到了蔡照的手机亮了一下,又暗了,是短消息。

谁发的呢?

为什么走之后,立马就发消息?

姜小帅无意识的摩挲着自己的手肘,手表!

一下子所有的都串起来了,其实,再简单不过了。还是怀疑自己的身份。

还好刚刚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用自己脑袋把一切都记了下来,然后背下来,记在手表里了。就算陈晓秋进蔡照房间搜的话,什么都没有,事先装好的检测器肯定什么也测不出来。难怪匆匆忙忙把自己拉走了,所以手机也没来得及拿,就是害怕自己做手脚吧。好在一部分录下来的都是当自己念一遍给蔡照听的时候,录下来,完全不会被发现。还有一部分,早就用手表拍下来了。仙儿出品,必是佳品。

但是,这一切蔡照都是不知情的。蔡照是想用真心换真心,姜小帅想的那一切都对,陈晓秋的行动并不是蔡照授意的,是她自己和李旺两个人。

“到了。”蔡照摇了摇姜小帅。

姜小帅一脸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饱含深意的看着蔡照。

现在的蔡照可兴奋了,终于可以吃到一点甜头了。

“枪呢,有很多种,你刚学枪,给你的是最轻的。等你学会了之后,挑你喜欢的。”蔡照把枪递给了姜小帅。

“好。”姜小帅拿着手中无比熟悉的枪,有点感叹,原来不管是警校还是黑帮,教人都用一样的枪。

“紧握枪柄,眼睛目视前方。上膛后待机时,枪口朝上。瞄准时三点一线,调匀呼吸。”蔡照站在姜小帅的后面,纠正着姜小帅的动作。

姜小帅所有的注意力都不在枪上,蔡照凑得很近,可以感觉到,弯下腰,呼吸全部都呼在自己的脖子上,手托着自己手臂,有点难以呼吸。

“你看,这不就做到了?”蔡照握着姜小帅的手,扣下了扳机,靶心。

“真的诶!”姜小帅开心的跳了起来。

蔡照又就着这样的姿势,帮着姜小帅开了四五枪,才放手让姜小帅自己来。

半天下来,姜小帅觉得自己好累,蔡照用手摸着自己嘴唇,豆腐很好吃。

——————————————————————————————

看了爱上哥们之后,感觉自己把这段写的好o(*////▽////*)q 因为明天放假,今天双更,所以,喻黄明天双更。希望这样看的比较过瘾!



第十四环

第十六环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